承新

“如果星空便是未知,我便是未知最大的拥护者”

存在悖论

阿巴阿巴的产物

不会高级感

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一些有的没的的哲学问题

还有一些灵魂的讨论?

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视角

确定了

是藻

角色属于月计,ooc属于我







我们……

真的活着吗……

再一次看到Tiphereth里面那个青色眼睛的

他再一次的报废了

第几次了?

我只记得那次硬拉着毒蛇乱逛

撞到了他的“坟墓”

那时堆叠的

像山一样的

残骸

如果说这是我们的过去

现在

未来……

那我们真的算活着吗?

我们死去了多少次……

我们又要再活多少次……

我们还是那个我们吗?

我……

是第一次爱上他了?

还是不知道第几次了呢?

我不知道

我也永远不会知道

但是我可以知道

我无论过去

现在

未来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我们

会一起陷入存在悖论


评论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